通知公告

    EI收录刊物《地学前缘》开辟“优秀论文快速刊发通道”
  • 尊敬的作者:

    为使地学领域重大创新成果及重要发现能以最快速度发表,《地学前缘》自2013415日起开辟优秀地学科技论文快速刊发通道。列入《地学前缘》快速刊发通道的论文将于10~30日内在中国知网网上发表,30~90日内转为纸质出版。欢迎投稿(一定要在“请在下框中输入稿件题目”这一栏目中注明“申请快速刊发通道”)并在投稿时注明申请进入快速刊发通道的理由。

    投稿网址:http://www.earthsciencefrontiers.net.cn

    (若投稿系统运行不畅,请联系编辑部,电话:010-82322973,

    E-mail:frontier@cugb.edu.cn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《地学前缘》编辑部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3-04-11

    投稿注意事项:
    1.请推荐1~4名审稿人,并告知具体联系方式。
    2.请按《地学前缘》格式排版,但不需双栏排。文中要求的各项内容要全,不要漏掉英文题名及英文图表名。
    3.写好中英文摘要,要完整精练地表达文章重要内容,不能空泛简短。
    4.每图最终提供*.tif格式及*.cdr*.eps格式单独图文件,照片或图版需提供照片文件(JPGTIF等格式),精度不低于300dpi,图内汉字用华文中宋,数字和英文字母用Times New Roman体(字号一般为7.86号)。
     5.寒暑假投稿请加强与编辑部的联系。
  • 发布日期: 2020-12-14  浏览: 454